2015年8月26日

PDF文件之Acrobat應用技巧:檢核框(check box)打勾和簽名

來我這就是要研究摸魚方法,很多文件事先編輯好在印來,效率勝過事後塗塗改改,也不好看。PDF文件的檢核框(check box)這題滿多人問的,除了摸魚之外,有的國外SCI論文審核,也會請你在PDF上打勾。

至於簽名的部分我也沒碰過,畢竟現在辦公還是印出來簽名為主,就當順便玩一玩,祝各位未來是個主管或名人...( ̄▽ ̄)" 冷 ~


一、檢核框(check box)打勾

方法一、檢視 -> 注釋 -> 審核 -> 新增勾號  (標準方法)
方法二、填寫和簽署 –> 新增勾號  (快速方法)



此時會有一個勾勾隨便你移動,就用它到檢核表上打勾吧!

 

 

二、簡單簽名(縮寫簽名)


填寫和簽署 –> 放置縮寫簽名 ,然後可用滑鼠或繪圖板寫字。

#抱歉~字不好看 Orz

 

效果呈現
PS.千萬不要這樣惡搞公務人員履歷表,還是乖乖印出來簽名吧!

 

三、放置簽名

使用網路攝影機:是用Webcam拍照成圖片來當簽名。
繪製我的簽名:跟「縮寫簽名」是一樣的。

使用影像:使用電腦裡的圖片,我們用這項當成示範。
使用認證:這項功能就是電子簽章,具有防偽功能,可以參考:Acrobat X 安全設定憑證篇 - 電子簽章驗證

 

*下載這張圖給測試

 

就可以蓋在文章上, 享受一下當主管感覺XD

教學就到這裡了~

keyword:PDF、Acrobat、打勾、勾選、簽名、簽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