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強迫推銷:新時代乞丐

其實,伊文觀察發現,台北捷運6號出口的推銷部隊比你想像的多,寒暑假就更多了;所以建議各位網友,若你上班時間是早上10點以後,建議您要避開6號出口附近,並且加快腳步;即使您是老鳥,也沒必要為新時代乞丐浪費寶貴的時間。

看完上集應該要學會舉一反三,看到下圖這愛心筆部隊,您應該知道怎做了~

一個正當的商人,生意是越做越廣,顧客會因為你的正派,優質商品會有信任感,會再次光顧消費;但這些不正當的商人,雇用工讀生強迫推銷,再笨的人也不會反覆上當吃虧,生意是越做越窄,所以推銷部隊會採取:騙小孩(前面有提一點)、更激烈的手法(下面介紹)

下面伊文拍到一個類似主管的人物(白衣服),在那邊換錢、監督員工推銷。


這張照片似乎在訓斥一個成員~

後來,白衣服的主管出動了,找了兩個看似國小小孩進行推銷。

如果您是家長要就要特別注意,這種爛推銷手法對社會人士效果越來越差,只好轉盧小孩了,小孩的零用錢是不是被強迫推銷集團給凹光千萬不要以為光天化日之下,推銷集團會稍微收斂,上面這張圖就是在台北車站南2門拍的,推銷集團就有4人以上,下面影片推銷集團卻是成群結隊的出現在世貿。

看看下面新聞影片讓您體會一下(尤其是家長更要張大眼睛),這些惡劣商人如何殘害小孩。

推銷部隊跑去世貿盧小孩~

報警有用?伊文笑了^O^

千萬不要以為警察能怎麼樣,推銷集團出現的地點都是鬧區,抓人蒐證都極度容易,小弟都能拍的到了。伊文看過警察來時,推銷部隊就把貨品收好,然後裝成路人,等警察走後繼續推銷,推銷部隊一大堆,要抓一點也不難,但就不見警察取締;伊文也曾經跟警察提起,只要警察出面逮人,也會把照片寄給檢警單位當證據,只是警察對這種法律邊緣,但只是超級小案提不起興趣!

比起警察,伊文覺得他們還比較怕記者!
這集就來談談我怎麼拒絕惡劣推銷,分享個人經驗。
因為對這種是已經很了解,我是會非常直接的說:[我不會花錢去買一個300元的垃圾!]
那些傢伙沒那麼容易就被打發,可能會說:[我還有學貸要繳,大哥拜託!拜託!]
我答:[這干我屁事?]或[故事該編新的了]....略
當然二話不說就走人、落跑也是個好方法!
其實,個人對推銷集團的態度可以用冷漠、無情來形容,我很清楚騙人的話術,那些人只是為虎作倀的奸商棋子而已。

這位小姐對惡劣推銷做出了很好的示範,兩個字"冷漠"就對了


最後建議有錢的網友,您已經知道這不是做公益,也盡可能不要覺得很煩,然後花錢打發,只要您掏錢出來,就證明死纏爛打的推銷方法有效,您的錢只會買到未來路上更多麻煩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